今天,我另一個家遭小偷了
不過,那個家已經租給別人了

晚上突然接到表姊的電話,叫爸爸趕緊過去
說什麼小偷、警察的
接著,爸爸就出門了

幾分鐘後,接到爸爸的電話
要我把備份鑰匙帶過去
於是,找了鑰匙就送過去了

到達現場的時候
一位手上拿著槍的警察,一位陌生人眼神奇怪的看著我
(因為我直接騎機車騎進房子裡面...他們看著我也是應該的)
幸好爸爸很快就出現了,接了手上的鑰匙

警察先生:『你...是住在哪一間的?』
我:『....................』不知道如何解釋
警察先生:『我想你先不要上去好了...』
恩,我大概造成人家的困擾了...於是
我:『那我就先回家好了...』
接著,我就跑了。

當時的氣氛真是緊張阿!
我想是因為看到警察手上的手槍吧!
第一個想法--這應該是真的手槍吧!被打到應該會出問題吧...

沒多久..爸爸回家了
小偷呢?跑掉了
原來我送鑰匙的時候警察就已經跑掉了
(他們還以為小偷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所以才要我送鑰匙)

以下都是聽說的...
這個小偷從小巷內把安全窗的鎖頭剪斷
(所以根本就是鎖心安的,網路線粗的鐵條,油壓剪一剪就斷)

發出的聲音引起隔壁鄰居的注意==>報警==>警察來到==>小偷還探出頭來看= =
==>縮回去試圖繼續拿東西(這個小偷會不會太大膽了一點)
==>小偷尋原路離開==>大夥進入屋子

據說小偷只在家裡呆了三分鐘
(真的只有三分鐘嗎?總覺得不可能... 警察先生會這麼有效率嗎?我家附近又沒有警察局
  光路程也不止三分鐘阿!)

結論呢?
小偷算是出師不利,遇到機警的鄰居
也算我們運氣好,遇到機警又熱心的鄰居

幸好什麼都沒有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