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姐....芠芠的娘...又帶著芠芠去參加網路活動
還有人氣投票呢!

話說....
每次看到這種人氣投票,都會忍不住想要衝人氣..
何況還是可愛的芠芠...

所以....
我開始每天很認真的幫芠芠投票
不只自己投票
還用我爹我娘我地的名字幫芠芠衝人氣

不過....
我發現這樣實在是太慢了
一點都拼不贏人家...
(第一名是不可能拼的贏的啦!可是,看到1529的小朋友增加速度比芠芠快...就覺得應該要贏過人家才對)

所以....
如果大家有點無聊
願意的話....請幫忙支持芠芠啦~~~~

就....看在我這個明明要考試,明明被討厭的阿姨這麼認真投票的份上啦!

請點選   『芠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