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中壢之後....閉關48小時,
首次出門就是參加316的謝師宴。

出門前有點猶豫....原因很多...
1.從來沒有以老師的身份參加過謝師宴,有點害羞
2.總覺得讓沒有經濟能力的學生花錢不是太好

不過,最後還是出門了XDDD

到達御岩燒之後,看起來有點冷清...他們到底到了沒有阿?該不會我是最早到的吧
開始猶豫是不是到附近晃一下時,終於看到救星(?)
原來已經有人先進場了...呼~

一會兒之後,大家陸陸續續到場...可是沒有其它老師..囧
不過,聽說總共會有三個老師出現...讓我小小安心了一下
為什麼安心呢?因為我怕只有我一個老師,然後他們自己玩的很開心
我被丟在旁邊...那不是超級囧的嗎?(我真的很害羞內向喔XDDDD)

終於大家差不多都到了...開始喝酒= =
不過阿~既然幾乎都滿18歲了...喝酒也就沒什麼不行的..少喝一點也就是了
每個人基本消費額是一杯生啤酒(我不算...因為我是女生~他們還是放我一馬)
酒果然是炒熱氣氛的好幫手
當酒開始出現的時候,大家就開始High了....開始拼酒@@
雖然我自己沒有一杯生啤酒...我還是陸陸續續喝了不少酒
我想...加起來應該也有一杯吧!
雖然不是什麼值得誇耀的事情...一杯啤酒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媽媽交代不能讓人家知道我會喝酒.......)

High之後開始瘋狂拍照
各種怪模怪樣都出來了--吐舌頭、抱來抱去、舔冰淇淋、裝可愛
自己同學老師們拍不夠,還要去搭訕已婚的漂亮老闆娘
一夥人跟老闆娘拍照、單獨跟老闆娘拍照
還有人為了跟老闆娘合照用力的把同學推開^^"



強調一下,照片中的人不是推同學的那個唷!

厚~你們見一個愛一個
還敢跟我要黃老師的電話...不要給你們了啦XDD

老闆一定很喜歡你們到店裡消費
吃到飽的地方,大家根本就沒吃什麼東西
開桌的火鍋料、烤肉都沒吃完
一股腦兒的灌酒灌飲料
還有人喝六杯= =(重點是沒事喔!原住民的酒量果然不可小覷!)



就是這個勇者喝了六杯!

最後一群人聚集在店門口準備散會
如果我不認識你們... 一定會被一大群機車嚇到@@



騎車要小心一點,
闖紅燈已經是不對的行為了...好歹等沒車的時候再過阿
我在旁邊看的心驚膽跳呢!
不想嘮叨...可是好像開始變成嘮嘮叨叨的老師了><
(姐~你要努力當一個不嘮叨的媽媽捏!加油!)

很開心參加你們的謝師宴
很開心你們請我去參加謝師宴
很開心在我第一年的教書生活就遇到你們
很開心可以參與你們的高中生活

哪天你們誰在球場發光發熱
我一定會去幫你們搖旗吶喊!

PS.其它照片在96-216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