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說:『你最近很少寫東西喔!』

因為我偷懶,還因為我電腦掛了
某一天晚上,我的NC4000突然發出奇怪的聲音
聽起來像是風扇卡住的聲音,所以,我把電腦關機,
拿著吹風機對著風扇吹了一會兒
果然聲音就消失了
深深覺得自己很厲害阿XD

想不到,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的電腦又發出奇怪的聲音了
而且,這次還不能開機喔!
他會有開機的畫面,可是跑到該出現window畫面時,他又自動重開機了
無限迴圈orz
於是乎,我把我的NC4000收起來了,
準備買新電腦的時候,請店員順便幫我把硬碟拿出來,
把裡面的資料取出
不過,還好我八月才重慣過的
所以,裡面除了幾封新的信件、幾個無關緊要的檔案之外,其他應該都不造成我的困擾
這應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NC4000  享年七年(2003年11月買的)

基本上,晚上時間比較容易胡思亂想,比較會想寫東西
所以,電腦掛啦~晚上就沒有電腦用了,所以就比較少寫東西了

之前每天晚上都要上網的,而從電腦掛到現在
已經三個星期了吧!
會很不習慣嗎?剛開始比較不習慣一點,現在就好多了
晚上就是看看電視,看著混亂的房間,想著應該要整理一下(只是看著..)
想著應該拿出講義來備課(還是只有想)
最後,終於到了要睡覺的時間,才終於拿出幾本週記改一下

恩..其實沒有電腦也不是什麼不能忍受的事情
就把學校的事情分成用電腦跟不用電腦兩種
在學校就把用電腦的事情做完,不用電腦的事情就帶回家做
只是,不用電腦的通常就是作業的批改
變成我要鍛鍊我的身體XDD

只是,沒有電腦就不能玩facebook小遊戲,我的魚常常餓到發青
我的寶物也都被偷到不能再被偷了
除此之外,也沒什麼不好

雖然比較無聊一點,不能跟人家聊天
可是,少了等待的時間,少了失落的感覺,
或許我的NC4000是體貼我吧!讓我改變一下兩年來的情況

恩~
應該一個月內會買新電腦吧!
就好好享受這一個月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