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不小心再登入狀態跑去偷看學生的網誌....
結果我忽略的無名有一個"德政"-誰來我家
所以,我就被記錄了
更慘的是,那個學生的首頁還有『誰來我家』的大頭照
看到自己的大頭照出現在那邊,讓我大驚阿!

為了避免讓學生發現我的無名
再加上自己覺得大頭照不怎麼像我
所以~我賭了!
我把無名全部關掉
這樣...學生應該會以為是一個無聊的人湊巧逛到他的網誌吧!

一個星期過了,我的大頭照消失了
應該可以算是危機解除吧!
希望是真的解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