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鋁棒聯賽
比賽地點,很近...在台北而已
所以,有機會當然也想去看看摟

星期六是假日,有機會可以去晃一晃
重新球場?在哪裡阿?
查了地圖...原來在新莊河堤邊阿
看了一下....是怎樣阿~整個河堤邊大大小小一堆棒球場

又查了一下資料...恩...重新球場沒有座位...
加上對手又是一個早上打兩場....
應該很容易過關吧!
再加上今天早上有上課,時間有點小趕...
那我還是明天在去新莊看他們比賽好了XDD
新莊球場我可就熟多了^^

於是,從昨天晚上開始,就開始計畫星期天的行程
11:00的比賽,那我睡醒在慢慢出發就好了
比賽時間大概兩個多小時...那也才一點多而已
還可以去台北晃晃.....................................
就這樣,我想了非常仔細,連想去台北買的書單都列好了

結果,下午一查...輸掉了orz
那.....明天沒有比賽了.....
那.....我的計畫都白費了
幸好....我沒有直接打電話問看看有沒有人去看球
不然就尷尬了orz

算了...
那我還是繼續來準備我的課程好了!

最近超忙的!
高一高二重補修+物理
加上考慮四月多開始就要到處考試
得先把課程先準備好

阿~忙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