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根據媽媽的說法,是『趴』著,不是『躺』著....
對我來說都一樣的意思啦XDD

什麼叫做『趴著也中槍』??

過年期間在家裡看電視,新聞提到海峽兩岸除夕收視率最好的都是有小虎隊的節目

大陸那邊春晚收視率最高的時段就是小虎隊的表演期間

而台灣這邊則是霹靂虎單手前翻的時候
這時候,新聞說到:『吳奇隆已經接近40歲......』

此時,
媽媽:『什麼?吳奇隆已經快40歲了....』
我多嘴說一句:『我都快30了...吳奇隆快40也是應該的吧...』

媽媽:『趕快趕快....』

我:『..................』

媽媽:『男婚女嫁是正常的程序......趕快趕快.....』

我:『.....................』

這應該就是躺著也中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