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開學了。

我又要開始過著晚上沒有電腦的生活
為什麼?因為我不想把我的小HP搬來搬去阿!
掙扎了一下子.....還是很想把NB帶回去阿~
看來,我果然中電腦的毒很深。

今天晚上留在學校留到現在(現在時間21:12)
應該得走了....免得又被關在二樓(我去年被關一次,今天過完年又被關一次XDDD)

剛剛一邊鬼混、一邊把高二體育棒球搬的物理弄了一下
感覺還蠻有成就感的....
至少我下星期的課程也都準備OK了^^

不過,高三的問題就有點大了
今天鄧老師一上完316的課回來就大叫『316要怎麼辦啦!』
因為全班沒有人要報指考,所以,也就不給老師上課了orz
如果,今天我是化學老師,我會覺得問題小一點
我可以去做化學實驗阿~反正有的沒有的很多可以玩
可是,今天我是物理老師的角色阿!
什麼?你說可以做物理實驗?
小小聲的說.....我不會做物理實驗orz
而且,從頭到尾都一樣的東西,有什麼好玩的阿!

也許是因為開學的關係,好像有點忙、又好像有點閒
腦袋瓜又開始東想西想
唉~心情沒有很好orz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