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突然控制不了情緒,忍不住多念兩句。

話說剛剛上課的時候,
有同學趴在桌子上,看起來就是睡覺的樣子

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在課堂上公然叫同學起床啦!
總覺得會傷害到他們幼小的心靈
所以,都是比手劃腳請附近的同學幫忙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了,可能是因為正前方的同學一下子倒三個
所以我就直說了『怎麼中間三個同學都倒下去了呢?叫一下吧!』

結果....
這三個同學就抬起頭來...
『我只是趴著,沒有睡覺...』三個同學中的兩個這麼說....
然後,這兩個又繼續讓頭跟桌子相親相愛

一時氣到...忍不住....
『是這樣說的嗎?那還是我對不起你們摟!』口氣很兇的說
當場,我覺得氣氛超僵的@@,
所以,我就開始後悔了

我叫同學起來應該沒有錯吧!
同學為什麼要用這種語氣跟態度跟我說話呢?
我又沒有用責備的語氣叫他們><

才第二年耶!我就開始沒有耐性,開始變兇了
慢慢開始覺得,今年跟去年相比
我好像少了很多耐性
唉~無怪乎今年的高一小朋友都跟我不親近orz

唉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