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不見,你在哪裡呢?

同班兩年,同校前後五年,
之後..13年,沒有你的消息
你在哪裡呢?

昨天跟國中同學看著國中畢業紀念冊
看到國小朋友們的照片,越來越想念大家
有些人還是住在附近(恩..可是沒有聯絡orz)
還有一個變成表哥的女朋友(嚇!)

真正有聯絡的國小同學-1個!
不是國小的時候感情特別好,應該說是我蓄意保持聯絡的吧!
想到這邊,
想起國中的朋友,還可以三不五時一起吃飯唱歌聊天
真是高級幸運,幸運有這麼熱心的同學

昨天的薑母鴨很好吃,薑味、酒味、麻油味超香
也因為薑母鴨,讓昨天的啤酒特別好喝(一點都不苦喔!)
冬粉炒絲瓜很特別,冬粉很入味
綜合小菜也很好吃-米血、百頁、小黃瓜都是我愛吃的食物
還有一盤脆脆的青菜..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超好吃的
大家準備的東西都超好吃的,只有我什麼都沒有準備orz
可惜的是我剛弄完牙齒,硬的東西都不能吃><

好像又離題了XD
難道人年紀大了都會開始懷念嗎?
懷念從前的事情,懷念從前的朋友

我好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