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壓力太大了,才會一直做惡夢 = =

繼上次作夢夢到跟人家打架後,
(上次打羽球打得太認真,手酸到不行
結果當天晚上就做惡夢夢到跟人家打架打到手酸@@
還被其他老師嘲笑『是不是夢到跟體育班還是棒球班打架阿!』
我打的超認真耶!最後嚇醒的時候還滿身大汗XD)
這幾天又做了另一個離譜的惡夢。

這次夢到我參加考試
不知道是什麼考試,好像不是教師甄試
是一大堆人都要參加的考試
隱約好像是大學聯考之類的....
結果,整個考試過程超不專業的,還可以一邊聊天
恐怖的是,我不會寫@@

考數學不會寫
考另外一科不知道是什麼,我也還是不會寫
然後,我又嚇醒了orz
醒來的時候腦袋清醒了一點,想到教師甄試
接著想,現在是幾月?又到了要考試的三四月了嗎?
怎麼一轉眼又到要考試的時候了?那我這一年來到底在幹什麼?
越想心情越難過
直到腦袋更清醒一點,才想起現在是十月份。

所以.....這到底怎麼回事呢?
是我太在意高三的學生了?
還是我開始覺得自己最近太混,沒有唸書了呢?

希望不要繼續做這種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