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管吃什麼都覺得很噁心

可能是因為星期五煮的東西太失敗了--
『和風馬鈴薯燉肉』
其實,剛煮出來的時候很好吃

不過,由於洋蔥加太多了,燉煮的結果是口味偏甜
放涼之後,偏甜的口味開始偏酸
本來懷疑是壞掉了
仔細分辨之後,應該不是壞掉了
所以,我還是努力的把他吃下去@@

就在剛剛
我決定放棄那一鍋馬鈴薯燉肉了
我決定不要在虐待自己了

我想,這應該跟我口味改變有關
我開始討厭吃自己煮的大鍋菜
不管煮什麼東西,最後一定都是吃得很痛苦
不斷陷入『要吃?』『不要吃?』的迴圈中

不過,
我又覺得我最近可能討厭吃有濃厚味道的東西
例如:剛剛經過藥燉排骨的店家,聞到那個味道,我竟然是覺得『超噁心』= =

我看短時間我還是不要嘗試煮大鍋菜好了
我看短時間我還是少煮一點東西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