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第二場對上206
那天風超大的!!
發球本來會In的,結果球都被風吹成Out了orz

第二場技術仍然不好,然後又怕自己的記憶卡不夠大,所以有一球沒一球的拍
最後,只拍當一顆精彩好球..
更慘的是,電池竟然沒電了...連拍都不能拍

第一局女生上場,
這次女生的表現有回穩得跡象--至少有得分,有發球機會
雖然最後還是落敗不過,至少不是被人家10:0 call game
(印象中還是輸10分被提前結束....)

第二局男生...應該算很精彩吧!
男生這麼厲害,有做球員跟殺球員,而且,還不只一個人會殺球呢!
加上在網前撥小球的人,整個就是殺對方毫不手軟
順利拿下第一點

第三局混和上場
又是令我驚奇的地方-如果我有把影片放上網路,可以發現六個人都穿一樣的衣服喔
而且!那個衣服不是210的班服喔!那是去年110的班服...
據說,去年的110是排球比賽冠軍(去年沒有接觸一年級,所以完全沒有注意到)
而210擁有最多110的球員,也就是說..210沒有例外一定也是第一名的啦!
最後,果然拿下第二點,再次順利晉級,而第三場就將是准決賽了,

題外話,或許是因為平常就有再練習,實力也相當不錯
怎麼感覺這麼沒有緊張的氣氛呢?而且都沒有人要當啦啦隊長帶口號,
雖然我是很想大聲喊啦..不過我這麼害羞內向,怎麼敢帶頭加油呢?
最後,210就在有點沈默的啦啦隊注視下贏了比賽。

再次題外話
想不到210是這麼神奇的班級阿
不僅班上氣氛不錯,竟然還可以有子班級存在
(子班級?目錄下面不是子目錄嗎?班級下面就應該是子班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