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發現有同學作弊
不是當場抓到,是從考卷中看出來的。

其實,今天不是我第一次這種感覺
不過,我一直沒有確切的證據
本來想把考卷收回來改,至少可以準確一點
想不到還沒有這樣做,就真的被我發現了

今天我只是要求他們默寫而已
想不到有兩份考卷一模一樣
接著我跑去班上放話:『作弊的同學來找我報到,否則就跟班導說』
(後來覺得應該說校規處理,去跟班導說好像在打小報告一樣)
想不到一拖拉庫的人都有作弊,包括那種我都不覺得會作弊的人也在名單內
看著名單,難過的情緒遠大於生氣
到底是我逼太緊還是太放鬆?讓他們這樣放肆?

我該拿他們怎麼辦?
根據一路的經驗,我應該要嚴懲才對
到底該怎樣呢?我還是認真想一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