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懶惰的人,連運動都懶

從小就皮膚不好,隨隨便便都會長奇怪的東西
更別說在太陽底下曬太陽流滿身汗的感覺
(可是小時候跑來跑去到處玩都沒有關係= =")

所以,自從學會游泳之後,游泳就成了我最喜歡的運動
不過,游泳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事前需要準備器材
事後需要清洗...還不能用洗衣機洗!
頭髮也會變的乾乾澀澀的@@
因為太過麻煩,所以我也超久沒有去游泳了

除了游泳之外,我喜歡跳舞
去年學校有肚皮舞課程,很開心的跑去報名
還在去年畢業典禮小小表演了一下
可惜今年人數太少沒有開成...殘念

此外,我還喜歡做瑜珈
為什麼呢?因為我覺得自己身體實在太僵硬了
做瑜珈應該有柔軟筋骨的功效吧!
我都跟同學說我的目標是『把自己塞在行李箱裡,這樣出國就可以省一張機票了』
從大學修瑜珈課程
在工研院的時候,跟老闆賭氣準時下班,去做瑜珈
到現在學校裡的瑜珈課程
基本上,大學的課程就別說了...我只記得我一直不斷的睡著XD
現在學校跟當初到教室去學,有很大的不同
或許是因為學校的時數比較少,大家進步的更為緩慢
總覺得學校的課程沒什麼明顯的不同
倒是以前幾個月就有很明顯的不同了。

最後一種,羽球
這是大一開始練的,當時流行參加系隊
排球--被學姐嫌棄:看到球來就閉眼睛,體積龐大動作不敏捷,怪不得嫌棄...:~~~~
籃球--別鬧了
桌球--球這麼小,怎麼打的到阿
最後,選擇一個看起來最安全的系隊...被羽球打到應該不會太嚴重吧!

就這樣,大一的時候很認真的練了一年,練出興趣後,還跑去選修羽球課程
不過,大二開始修教育學程,專業課程業越來越重
加上指導的學長都不出現了...所以~慢慢慢慢就越來越少練
不過喔~當我大三的時候,還有擔任系上女羽的負責人呢
負責人要訓練學妹嗎?才不用呢!我又不強
我的工作只是負責找人來,訓練的工作有男生幫忙
不過,這份工作最後不了了之...
我好像沒有抓過學妹來,還平白A了人家一桶球
那一桶球
直到今年又開始打羽球才用完
哇~古董呢XDD

每次打羽球大概打個30~40分鐘吧!因為對手老師有事情,所以 ....
而昨天不知道在熱血什麼
三點半打到四點(對手老師跑去辦事情了)
四點半又打到五點半
這樣算一算好像也沒有很多喔!以前一打都是兩個小時呢!
不過,已經比之前長很多啦!
後果就是...今天手很酸、腳很痛= =
不知道是運動過度還是昨天不小心扭到的那一下作祟

恩...看起來我也是個陽光***(自己都打不出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