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blog不流行,流行的是BBS
其實,現在BBS還是挺紅的啦!至少ptt很紅

現在的小朋友靠線上遊戲、靠即時通認識網友
以前的小朋友靠BBS認識網友

從前的小朋友用BBS寫日記,寫在個人版
現在的小朋友用blog寫日誌

所以~BBS應該有算相當先進吧!一個就把功能全包了!

大一開始瘋狂玩BBS
當時我還沒有自己的電腦,又不能老是跟同學借
所以一下課就往計中、往系電衝
也認識了幾個網友
那我有沒有見過呢?
..........印象中......我好像見過一個...而且是怪怪的一個.......囧

不過,我的網友本來就不多..
總覺得跟不認識的人扯這麼多幹嘛呢?

今天晚上,因為需要查一些資料,重新回到好久沒去的BBS
竟然發現一個朋友在上面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我怎麼知道有沒有可能只是相同帳號呢?)打了招呼
想不到真的還是那個人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就這樣聊天聊了一晚上
東扯西扯有的沒有的
明明就是個陌生人。卻覺得好像是可以信任的朋友
哈~
或許我是在懷念當學生時候的日子吧!

覺得看到老朋友,很開心
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