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家時,姐姐說了一個聽起來還不錯的保險
(其實我沒有什麼認真研究內容..只是媽媽姐姐都覺得不錯,就跟著覺得不錯了...)
因此就決定跟著一起保了..
也開始我二十年內每年要固定支出一萬多元的日子

因為是一個健康險,所以,從前的病也都被挖出來--
被保險員要求到醫院複診,跟醫生要超音波照片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到醫院報到,跟醫生要求照超音波
醫生:『要超音波照片?那就照吧!可是,拿超音波照片,保險公司看的懂嗎?
你要不要問問看他們到底要什麼?是要照片還是診斷證明書?』

經過詢問後,果然是要診斷證明書
掛電話後,保險員又打電話來說最好能夠有就診記錄....
這種行為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專業

既然都說自己的公司在這方面是有比較仔細
怎麼會沒有SOP呢?
還要我這個沒有經驗的人跟醫生要東西
還要醫生跟我說應該要準備什麼東西
原來現在的專員都是這麼不專業的阿

今天專員來找我簽名
我沒有給人家好臉色看
原因呢?就是上面寫的
其實後來想想,我的作法也不對
人家只是照規矩來,我不應該反應這麼大的
算了,脾氣發過就算了,
反正應該也不會再有什麼接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