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只是標題,等我睡醒有機會再寫吧orz 11/19



今天終於有心情再來寫省親了



參考小竹的省親經驗,一早全家人(還缺了明跟大姐)便起床準備到竹南
到達斗煥坪時,時間還不到七點,不過軍營外面已經有一大排車在等候了..
看來大家在來之前都有做了功課呢!

好不容易七點開始開放車輛進入
一大堆的車魚貫進入營區,一一接受檢查,最後停放在500公尺障礙賽草地
凹凹凸凸的草地,真是不好走 = =

營區內竟然不能帶相機..虧小弟還特地帶相機回來
不過也因為不能帶相機,所以小弟把相機扔在車上時,就被我臭罵一頓..真是不知愛惜東西..哼
到達報到處時,還以為只要登記就可以把人領出來了..
很緊張地拿著證件排隊登記..原來只是先拿明的號碼牌..等可以領人時再拿牌子去換人
在領人之前還有一個說明會,我跟媽媽兩人跑到說明會會場
只留下爸爸跟食物在報到處佔休息區的位置
幸好媽媽有先問指揮官領人的方式,這才知道原來領人的地方是在報到處而不是在說明會會場
該死的小弟怎樣也不願意把號碼牌拿回說明會會場
只好我自己帶著號碼牌回去摟..因為太生氣了..連應該一起帶回去的水果都忘記拿了
(這又要歸功於不用大腦的小弟了..)

說明會的時間很冗長
據媽媽說還有家長直接嗆指揮官--
『說7:30就可以領小孩嗎?為什麼到現在還不可以領?我們等的很心急』
真是一堆鬼話..竟然還有家長也跟著拍手..一堆是非不分的人

不過,說明會跟領人是沒有關係的,因為說明會還沒有結束就開始可以領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