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的我,反反覆覆
看似不停在原地打轉,毫無進步可言

可是,今天的我,似乎看清這些日子的我
其實都是有進步的,雖然進步的幅度是如此緩慢
不過,總算是有進步阿!!!
終於,我離開了這個小圈圈是吧!

離開了圈圈,才能看清複雜的情勢到底如何
也看清自己真的做錯了一些事情
導致的結果,或許會是我難過的回憶
可是,這就是人生阿!!!

就這樣吧!!
接下來,又是新學期新生活啦!
我一定可以過的更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