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禮拜的學生--乖乖呆呆的不講話、問什麼都沒有反應

第二個禮拜的學生--開始有一點活力、感覺教室有人氣了

第三個禮拜的學生--鬧翻天了orz

是怎樣?不管文組還是理組的同學,上課都給我懶洋洋的,怎麼叫都叫不起來
懶洋洋的懶洋洋、活蹦亂跳的活蹦亂跳
有回答是很好...可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亂回答就不好玩了
不要逼我生氣喔!
等我開始生氣你們就知道完蛋了...哼哼

今天早上沒有課,我還是一大早就跑去學校報到
整個早上在整理學測的考古題,進度有點緩慢...
照我的進度,大概還要兩三天才可以整理完畢   orz
這樣會不會太晚給文組的同學呢?
幸好我還弄了另外一份題目可以先給同學練習
學測考古題就比較沒有這麼重要

目前最重要的是第二章的講義
得在星期五之前整理好...這樣下星期才不會沒有教材可以上課^^"

今天約了昭安吃晚餐,地點在捷運善導寺站
研究了一下地圖...還好阿!建中跟善導寺....也還好阿
只要沿著南海路走,接林森南路,穿過中正紀念堂、繼續走林森南路就可以到達捷運善導寺站
根據googlemap,總距離2.7公里
猶豫了一下...我決定拼了

四點半離開建中,預計走路30分鐘可以到...順便保留一些迷路的時間
幸好一切順利,我沒有迷路,而且果然在30分鐘以內走到善導寺站
看來,我果然可以在台北『走』天下...呵呵

本來也走路回家的...可是,考量回家還有工作要做...
還是乖乖搭公車回家吧!

在台北搭公車真是痛苦阿--
台北火車站前計程車跟公車擠來擠去,擋了好一陣子
中華路上走走停停、紅綠燈超久、走到我都想下車自己走了orz

我幹嘛要這樣虐待自己走這麼遠?
我沒有虐待自己阿!我只是在運動而已!
今天中午開會吃便當、晚上吃大餐、明天中午又有聚餐
不多走點路,消耗一點熱量,我的減重大計就要失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