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身體不舒服,整個人都昏昏的
不過!我有量體溫喔!我沒有發燒
我不是得到流感........

說到流感....
聽說有一個班級已經『聽牌』了
什麼叫做聽牌?根據325--『三天內,同一個班級兩個學生確定得H1N1,則該班停課5天』
而那個班級,已經有一個同學感染H1N1了.....
希望不要造成學校內的大感染才好....

早上兩堂是理組的課
奇怪呢...既然選了理組,不是應該對化學好歹有一些興趣嗎?
課程太難嗎?應該不會吧!才剛開始化學之路而已
課程太簡單嗎?簡單到大家不怎麼想聽的樣子
才早上第一、二堂課而已
就好幾個同學已經累的趴在桌上了
還有一個同學整整睡了兩堂課
即使我不停的請同學叫他、自己叫他、請他去洗洗臉,他都還是可以繼續睡orz

看到同學開始精神不好,那...閒聊一下吧!
『才第一二節而已耶!你們怎麼就開始昏昏欲睡了?』
『就是因為是一二節才會想睡阿!還沒有完全清醒啦!』
『然後你們第三節就開想等一下下課要準備去搶午餐,還有要吃什麼東西』
『第四節就是剛吃飽,正好睡,順便為了中午的社團養精蓄銳』
『下午第一節,剛剛中午社團活動太累了,來休息一下吧!』
『第六、七節就想..哇!要下課了呢!也沒有心思上課了』
『那你們到底哪一堂課才會認真上課呢?』


同學就開始析析蘇蘇的討論起來
其中最經典的一句話

『沒辦法,上課就是玩社團的代價』

哈哈哈...這真是太有趣的說法了
我想,學生應該是講好玩的...大家也就不要太介意啦!

到了第三四堂,整個人已經快不行了
拉了椅子,撐在椅背上,努力上課
不過,我沒有偷懶喔!我還是非常努力的上課、趕課
我也沒有黏在椅子上就不起來...我只是看講義的時候撐一下而已
為什麼要撐椅背,不直接坐著呢?因為這樣比較高阿!我坐在椅子上,同學應該就看不到我了吧!

終於,今天課程結束了
同學問完問題,回到辦公室已經12:20分了
坐著休息一下,跟其它老師聊一聊天
收了東西就準備回家休息...我已經很不舒服了,我不想再被冰下去orz

走在路上...覺得,我家怎麼這麼遠呢?要走10分鐘才可以到家呢!
來坐公車吧!可是,我也不知道公車可以坐到那邊...會不會下車之後我還是得走一段路呢?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慢慢的晃回家
回家之後開始狂睡...睡到下午四點才起來開始活動。

為什麼今天會這麼不舒服?其實,身體不舒服倒還好
最難受的腳非常酸
或許是因為從來沒有每天走這麼多路的關係吧!
每天走上至少兩三公里、加上沒事到處閒晃的路程
從前幾天開始就覺得腳隱隱約約的酸
今天是酸到受不了阿!
今天努力的抬腳、按摩,希望明天能夠好一些。

題外話:
明天是學校日呢!
是家長要來學校看老師長圓的還是扁的、看老師長的正不正常(真是太有趣了XDD)
明天要跟家長報告我的教學理念跟教學方式
根據資深老師的建議,家長非常在意成績的算法、非常在意老師公不公平
這倒讓我非常驚訝呢?以前看到的家長日都是老師跟家長討論學生的管教方式
成績計算方面到沒有很多著墨呢!
這樣我有點小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