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被平鎮的體育班/棒球班養壞了
去年的體育班上課情況挺不錯的
認真上課的人比較多,也相當有反應
至於棒球班...雖然上課的人不多
至少大家都挺安分的

來到這邊就不一樣了
新的體育班,很明顯的比較不把學業放在心上
上課什麼活動都有
拿手機、看報紙、睡覺
看到他們對於課程沒有興趣...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我真是太遜了...當老師都第三年了,接特殊班也第三年了
怎麼還在為了這個在煩惱呢?

不過,還是要稱讚一下231啦!還是有好幾個人很認真在聽我講話阿
尤其是我正前方的同學:
每次都用清澈的眼神看著我,認真地回答我的問題
不過,偶爾還是會不小心趴一下的啦!
有沒有人想當我的小老師呢?XDD

接著兩堂文組的化學課
恩....文組同學也有學習資料耶!真是嚇到我了
其它老師跟我說文組同學不用買學習資料的
不過,既然有同學買了....那...大家一起買吧!
這樣題目量才會夠阿!我也不用再去抓題目了
各位老師集思廣益、經過長時間的題目評選
在質上面一定會比我短時間倉促弄出來好很多的

我要努力讓文組同學也喜歡化學XDD


題外話:
今天突然覺得,沒有機車也不錯,可以到處走來走去,多運動
電視看不清楚也不錯,晚上時間突然多了很多
有更多時間可以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