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得整理兩邊的家,忙著打包行李
結果,竟然發生最悲慘的事情--感冒了

怎麼會在夏天感冒呢?人家不是說只有笨蛋才會在夏天感冒嗎?
我不是笨蛋吧 ......

那為什麼會感冒呢?


1. 生活環境變化太大,精神壓力過大,所以感冒了

    不過....這種小說裡的情節,怎麼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請活在現實裡好嗎?


2.因為最近生活太過勞累,要搬家、要打掃兩邊的家、要處理一些學校的事情
   所以感冒了...

   基本上,這也是夢幻的理由...只能說出來讓人家覺得『哇!好可憐阿!』
   我想,實際上應該不會有人因為這種理由生病吧!


3.沒病亂吃藥所以感冒了....
   感冒前一天,我正在整理房間,找到一瓶咳嗽糖漿...(姊夫給的)
   心想:姊夫說止咳很有用,對喉嚨也很好..
               這幾天話講得有點多..那喝一點來保養一下吧!
    結果,隔天就感冒了><
    該不會是因為喝了那一口糖漿的關係吧!= =


4.吹冷氣睡覺
   所有理由中,應該這個最有說服力了...
   我中壢的家基本上很通風,所以不吹冷氣應該都OK
   所以,基本上我不常吹冷氣,只不過,睡覺的時候會穿得很涼快.....
   加上從小睡姿不好(所以,我的床是沒有床頭跟床尾之分的XD),睡到沒有棉被也是很正常的
   所以,一開冷氣就感冒了orz


反正,就是這樣
在這個重要的時期,我感冒了
我應該很難忘記這次的感冒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