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浩爾留言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遇到
阿我就回答下星期阿...所以,就跑去剪頭髮了
六點多打電話到AT20預約,

題外話:
為什麼預約還要請設計師接電話阿?不是把看時間O不OK,book下來就好了嗎?
我一點都沒有心理準備要跟浩爾講話阿!(阿~我多麼害羞內向阿!XDD)

anyway,順利約到七點半的時間,所以七點二十準時出門
想說...怎樣十分鐘也會到吧!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就在我出門兩分鐘,等待一個紅綠燈後,
綠燈亮起,油門一催.." 啪"一聲,油門就沒有作用了...我很驚慌嗎?我只是驚訝而已
沒關係,我有經驗了!

不過是『油線』斷了阿,有什麼好驚慌的阿!

所以我一點都不驚慌,我只是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運氣不好到這種程度
打電話求救--雖然離我家很近,可是沒有人可以來救我
左右觀望一下,幸好附近就有機車行,牽個150公尺應該就OK了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錯錯錯錯錯...我真的覺得自己運氣不好
機車行的師傅把我的車全拆了,跟我說只要油線經過的地方都要拆
我就這樣看著師傅把車全拆了,把舊油線努力的抽出來...
心中不禁想...拆都這麼困難了...等下要怎樣把新油線裝回去呢?
一問之下,師傅要半個小時才可以結束 ...
幸好世明願意騎車來跟我換,否則我就不用去剪頭髮,
最後,遲到了25分鐘才到達AT20....orz

不幸的是講完了,可以講正題了。
其實,我的頭髮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地方...除了瀏海已經不見了之外
所以,我也只能說『能剪多短就剪多短吧!』
浩爾又是一陣驚訝...驚訝我要剪這麼多...XDD
浩爾的技術就不用多說啦!反正之前就知道了...
剪完之後,整個人很清爽阿...頭髮剪掉了四五公分吧!瀏海也重新出現了
(下次要留久一點,否則剪起來都沒有快感....)
回家試綁了一下...恩!很不錯,這樣應該在台北過得很開心吧!應該可以度過悶熱的秋天了^^
離開AT20的時候已經九點了...恩...不知不覺就混了這麼久
晚餐都變成宵夜了....

沒有相機,所以還是不會有真相 ...跟我抗議也沒有用,抗議也不會讓我失蹤的相機重新出現

今天遇到最特別的事就是認識一個80年次的小朋友
80年次耶!不就是今年畢業的嗎?跟我的學生差不多年紀阿
小小年紀就已經在AT20工作了

有什麼特別的?特別的是他的頭髮
前面的瀏海超級長,染了紫色+藍色的混合色,因為漂太多次的因素,顏色比較淡
後面的頭髮顏色就比較深(不說我還會以為是兩種顏色呢!)
左邊的頭髮則是染了粉紅色,加上代表自己英文名字的KG兩個英文字母
整個就是非常勁爆!讓我忍不住一直盯著他的頭髮看...也因此打開話匣子
額外收穫就是對新竹地區的私立學校的些許瞭解

一樣,還是沒有圖沒有真相,沒有相機是原因之一,就算有相機我也不敢跟人家說要照相orz

p.s.就算我一回家就開始寫blog也不可能寫這麼快阿...浩爾太快來了喔...如果是想看心得感想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