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最近在忙什麼呀?
           放暑假應該很閒吧!』


答:『我?我很忙阿!
           我要顧著我的女朋友,免得被情敵搶走了。』


以上是我的幻想。
沒有人問我最近在忙什麼...
大家都知道我閒的發慌...
每天四處趴趴走,我只是很希望有人這樣問我而已。

至於女朋友,那真是天地良心阿!
我只是莫名其妙被很多男生當成情敵@@
我也很希望我的情敵是女生阿....
我還是喜歡男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