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有太多我不能理解的事情了...
甚至我開始覺得自己有點助紂為虐...

背負太多秘密...
對我來說是一種負擔
讓我又開始想要喝酒
(好吧!這可能是藉口....)

因為我們是朋友...
所以我選擇站在你身邊..雖然理性跟我說這樣不好
可是..這不代表我會用一樣的角度看待所有的事情
所以..不要希望我接受全部

對於我的態度我要說對不起
我無法給你一個明確的理由
我只能跟你說..
這是我內心不平衡造成的影響
所以我只能跟你說沒有

我沒有亂說答案
是因為你不需要負擔我的情緒
雖然我的情緒也是因你而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