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六晚上決定開始找房子
星期天飽受驚嚇,星期一也沒什麼好結果
加上其他的事情接踵而來
心情上其實受到不小影響
雖然無奈,卻也不能怎麼樣

星期二晚上,姐夫說找了一間不錯的房子
讓我有時間上去看看,(還先幫我殺價了)

星期三建中的新進教師研習,正好要上台北
姊姊也有點空,所以,中午就順便去看了一下

其實,還沒去看之前就覺得應該OK了
星期一晚上的經驗:
論眼光,姊夫眼光比我還高,
論房租,姊夫應該也比我還在意CP值
姊夫都說OK的房間,應該就相當OK了

果然,事實證明,的確相當OK
所以,看沒幾分鐘就決定租啦!先來介紹一下環境吧!

房子位在和平醫院附近,距離姊姊跟姊夫的家走路兩分鐘
距離建國中學走路十多分鐘
雖然是在六樓,可是有電梯,所以不怕
小小的缺點,就是怕夏天頂樓會很熱

房間的形狀是方正的長方形
一進門是一個小客廳,再往內走才是寢室,中間利用廁所分隔(這是比較奇怪的一點)
沒有小陽台,所以洗衣機、簡單的流理台、冰箱都放在房間裡
基本上也是很舒服的格局
這樣,如果有客人來,就可以待在小客廳,也不會看到我亂亂的寢室了

什麼時候要搬呢?
因為寢室有點髒髒的(好吧!是有點噁心的髒)
如果要等房東太太清理,至少要下星期一之後才可以搬...基本上,我不想這麼晚
所以,這幾天要先找一天去台北清理環境吧!
如果可以,我希望星期天搬一些東西過去
這樣,我中壢的家沒得住之後,可以換到台北適應環境

不過,又有一個小問題浮現...
當初打包的時候沒有清楚分開要搬回新竹跟搬到台北的東西
還得回新竹重新分類一次
我可不想把一堆東西都堆在那間小小的套房裡.....

Anyway~台北的生活算是成功的踏出第一步了
歡迎大家有空來我家坐坐阿~
不過,有點老舊就是了....不要介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