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知道有打熱身賽時,沒有想過要去看球
但在連衝三場球場之後,
去看熱身賽突然變的很有吸引力

比賽前一個星期還有學生跑來找我
『老師,我們一起去看熱身賽好不好?』
『我知道你一定會去看中華對興農對不對?我們一起去啦!』
『我不要,天氣這麼熱,正中午去看什麼球』我就這樣斷然拒絕人家
坦白說,當時我已經在考慮要不要去球場了XD
只是因為某些因素,所以不想跟人一起去看

熱身賽開打
第一場:中華對中信,雖然中華贏了,不過感覺贏的有點辛苦
第二場:中華對兄弟,最後兄弟贏了,還是敗在失誤上!這樣怎麼去打奧運啦!
第三場:中華對米迪亞,中華贏了,可是過程我已經完全忘記了orz
第四場:中華對統一,中華贏了。當場比賽只知道人超級多,內容完全不知道
                因為比賽期間我都在外面趴趴走還有看奧運開幕,所以不知道比賽內容也不奇怪XD

隨著熱身賽的進行,還有揪揪團的號召,越來越想去看球,
唯一困擾我的問題就是交通
1.大眾交通工具
   火車轉公車是很方便,不過聽說台中公車很會脫班
   而且,難得到台中耶!我應該趁機會到台中看芠芠
   如果要去看芠芠,我要怎樣去呢?
   台中又不像台北一樣,可以上網查公車路線orz
2.自己開車去
   好處是行動方便,壞處是昂貴
   為了讓自己心理好過,開始凹我弟跟我一起去看球(自以為兩個人一起去,單價會比較低)
   連續凹了一星期後,順利把他凹去台中,但他竟然寧願自己一個人到處晃也不進球場看球orz
   還一副好像我虐待他一樣
反正,最後我就是自己開車去台中就是了。

早上七點多起床,嚇了一大跳(原本預計六點半起床,七點出門,九點到球場)
不過,就在我一路上維持最高速限之下,還是在九點多到達球場

第一眼看到洲際棒球場的感想--好大(或許是因為周圍很空曠的關係,顯得球場更大了)
第二個想法--我到底應該怎樣進入球場呢?
最後用了一個最笨可是最有用的方法--跟著人群走
雖然不確定到底會走到一壘還是三壘區,不過,至少可以先進入球場吧!
果然!我的方法是正確的XD,跟著人群走到可以入場的地方
在藉著遠遠的計分版判斷一三壘位置,我終於安全到達三壘區了
明明才九點多耶!怎麼人會這麼多呢?

接著,第二個難題又來了....
我要怎麼找揪揪團呢?人山人海中,找一張小小的揪揪牌,似乎有相當的難度
幸好!雖然揪揪牌小小的(最後我還是沒有看到揪揪牌)
可是『大小葉』大大的,超醒目,
鼓起勇氣問『大小葉』身旁站的女生『請問是揪揪團嗎?』
『是阿!那邊還有一個位置』阿~真是好人,還馬上分位置給我^^
(後來才知道那位女生是台中的揪團團主-檸檬)

在順利到達球場、順利找到揪揪團、順利找到座位後
開始進行下一個動作--塗防曬油
當天的天氣真不是普通的好,明明才九點多,曬沒幾分鐘皮膚就開始痛orz
說到這,不得不說ANESSA超好用
當天去看球的揪揪團,每個人都說太陽有多毒,自己曬的有多黑,皮膚曬成怎樣怎樣
可是我呢?完全沒事!皮膚沒有紅也不會痛
是有黑一點點啦!不過我懷疑那是因為我平常不做防曬所曬出來的XD

塗好防曬油,帶好帽子,拿出陽傘,準備工作一切就緒
當然就是開始玩啦!
拿著相機到處亂拍!這可是我第一次到洲際棒球場呢!
拍設施、拍人群、拍球員、拍威廉(有想沒拍到XD)、還有跟揪揪團合照
活脫就是一個觀光客....
有興趣看我亂拍什麼東西,就自己去相本看吧!

晃了接近一個半小時,比賽終於要開始了
介紹雙方球員出來後,總統先生還有一堆官員出現了
(之所以想要九點到達,就是聽說總統先生要來,入場多一個安檢程序,怕被人龍賭在場外
  是說安檢也沒有多詳細,記得以前參加有邀請呂副總統的研討會,安檢比這嚴格多了)
在有點長的致詞之後(光打招呼就花了一分多鐘),頒發加菜金(球迷說要洗衣金不要加菜金)
雙方球員跟全場觀眾就這樣跟著在太陽底下曝曬orz
致詞結束後,全部的官員通通跑光光....@@(到底來幹嘛的阿!證明政府支持棒球嗎?哼)

比賽終於正式開始了,
坐在三壘區真是累阿!就看威廉內穿興農加油服,外套中華隊加油服
整場比賽不斷穿穿脫脫,帶領球迷喊口號--
興農進攻的時候要加油!中華進攻的時候也要加油
同時要幫投手喊『三振他』,也要幫打者喊『全壘打』
如果選手有聽到場邊的喊聲,應該會覺得很無奈吧XD

中場休息時候,OPEN將出來跳舞,還跟著啦啦隊一起帶波浪舞
真是辛苦OPEN將了!大熱天還要穿成那樣
不只中場的時候,在每半局結束的時候
都可以看到OPEN將穿梭看台....可是就是沒有來三壘區!
三壘區也是中華隊的球迷阿!而且,我們還要很辛苦的精神分裂
幹嘛都不來娛樂我們阿!!!!
後來聽說OPEN將也要到北京去,原來這次我們的吉祥物是OPEN將阿!
雖然有點難理解,不過,也不錯啦!
自從連續兩天在天母新莊看到OPEN將,越來越覺得OPEN將超可愛XD

比賽過程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吧!
最後興農被中華隊以11:1擊敗,比賽時間2小時50分
這個比數有點難看,不過,如果沒有這麼難看,大家應該會很擔心吧!

比賽結束,大家都走了,連揪揪團也走了
大家招呼著一起搭計程車,
而我一點都不趕,因為我得等我弟來接我
既然時間多,就到處逛逛嘍!

第一次到洲際棒球場,又難得這麼有時間,當然要好好利用啦!

洲際棒球場真是大,差點就認不出自己到底在那邊下車了
出口一堆,我早上到底是從哪個入口進來的呢?
紅色的裝飾物(那個應該是裝飾物吧!)
白色的棚子,搭配起來就超有氣勢

新竹老老的棒球場都有一個不錯的門面
那洲際棒球場應該也會有一個標有『台中洲際棒球場』的大門吧!
走了半個球場沒看到(沒有走到外野去,我想正門應該不會在外野吧!)
最後只好照路標彌補遺憾,
看來,最大的字應該就是在計分版上面的吧!
真是失望

像個遊客般到處拍照
拍球場、玩自拍
拍送巴士的人潮
能玩的把戲都玩了
在無趣以及太陽又大到要命之下
最後就跟難民一樣窩在路邊,躲在傘下orz
(洲際棒球場附近都沒有大樹...幸好我有帶傘)

最後親愛的弟弟終於出現,也結束我的洲際棒球場之旅
下次還想不想去?當然想阿XDDDDDD

--
創紀錄了!!一篇文章寫一個星期
從充滿希望到現在心中充滿平靜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