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唯一的重要行程就是看中韓大戰。

早上十點半醒來,東摸摸西摸摸等球賽開始
十一點多跑去牛版看賭盤..恩,賭個中華隊贏吧!原來先發是陳偉殷阿!
十一點半球賽開始
什麼!先發竟然是阿福!阿福不是對中國才上陣的嗎?
中二日是怎樣,難道都沒有投手了嗎?
(晚上才看到,原來輸韓國也OK,投手才會不是陳偉殷orz)

一局上只能用慘字來形容
阿福壓不住,野手又失誤連連
一轉眼就已經7:0了,看到我心都涼了
生氣嗎?不會耶!只是看到失誤會忍不住咒罵一聲而已。

二局上換上土地公上場投球
(....幹嘛不一開始就讓土地公上場阿?讓阿福投一局很好玩嗎?)
意想不到的是土地公竟然封鎖韓國的攻勢四局

為何倪福德能連續四局讓韓國隊無功而返?

因為人蔘長在土裡,而倪福德是土地公啊!!

之後陸續換上張99跟曹董,也都有不錯的效果,應該說....也還不錯啦
只是總教練換投時機都也有點太晚(這是別人跟我說的,我還沒有厲害到會看這個)
所以最後還是掉了一分,讓投的不錯的土地公變成敗投orz
(才開心阿福解套沒多久,馬上就看到土地公變敗投...心情真是複雜)



進攻方面

一局下看到中華隊很快的三上三下,心更涼了
(晚上看到小葉說打完一局上腦中一片空白,不知道是想到什麼會一片空白?
 是覺得怎麼會這麼誇張?還是想到會被謾罵?)

二局下,恰恰的奮戰精神真令人動容
奮不顧身的撲壘,順利上到壘包,也帶動中華隊的進攻氣勢
雖然最後恰恰死在本壘前,不過中華隊也因為他的精神得到兩分
(韓國的捕手是怎樣啦?被小小撞了一下就倒地不起,又不是玩足球,幹嘛假裝阿!)
恰恰今天的表現四支四超神,球評都說恰恰扛起隊中老大哥的角色

滿壘的雙殺很可惜
大師兄受傷打出的二壘安打,郭嚴文代跑盜壘上三壘後,連續三個K很可惜
小頭的選球眼很精彩(我懷疑他根本跟主審心靈相通),五下拿四分後選球眼突然糊掉了很可惜
最後換下小葉,換上高志剛的調度很怪,沒打安打也很可惜

從7:0到8:0
從8:2到8:6到8:8
中華隊真是讓我充滿驚喜
原來中華隊也可以追趕這麼多分阿XDDD
雖然平手的時間非常短,馬上又被韓國超前
再說什麼『雖敗猶榮』都像是在自我安慰
輸了就是輸了,進入四強的機會趨近於0也是事實

不過,最近心情超平靜的呢!
我想是因為進入四強的機會不大,連我都用平常心看球了呢!
(不過,中華隊得分我還是在家裡又叫又跳!幸好我家沒人,又不在公寓裡XDDDDD)
不過,這也許是因為這幾場比賽下來中華隊那種不放棄的精神讓我心裡平靜吧!

所謂『成敗論英雄』就是:
成功了,就是全國的英雄
失敗了,就會變成大家喊打的狗熊
整個大環境就是這樣再看待事情的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以前老師不是教『結果不重要,過程比較重要』?

算了!要~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