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有一個想要實現的小小幸福
長大後,這個小小的幸福還是存在我心中

人總是不知足的
我現在不幸福嗎?
我很幸福阿....
雖然求職路上飄來盪去,
可是,所遇到的人都是非常照顧我的好人
即使現在只是一個小小的代課老師,
可是,所遇到的學生活潑可愛天真貼心,
所遇到的老師熱心教導、又非常照顧我
所遇到的朋友單純、熱心助人
我還有什麼好不滿足的呢?

只是,這個小小的幸福是我心中的缺
為什麼這個幸福對我來說卻是如此遙不可及
或許,對我這輩子都說都是一個夢
夢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