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前一陣子真的忘記這個地方了,
每天晚上都不知道在忙什麼東西,
每天都弄到很晚很晚,連亂寫一點東西的時間都沒有。

其實我每天都有在寫日記喔!
只是不是寫在這邊,因為我還是不能習慣直接寫在網頁上--
一不小心就全部都不見了,上次就有這種慘痛的經驗><
我還是習慣用傳統的BBS來記錄東西,
不用問我在哪裡的BBS了,因為是不對外開放的BBS站,連我都沒有權限開放,
我只有權限在裡面寫東西而已。

請大家還是沒事來這邊坐坐吧!
我會努力記得定期寫一些東西呢。

炘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