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買相機了,
不過,就算我把戶頭裡的錢全部領出來也只有12000而已,
想也知道會不夠,所以決定直接拿媽媽的錢。

感謝小竹陪我去NOVA看相機,也提供專業知識,沒讓我被人家呼嚨,
有一個人陪我,也讓我比較敢說話,
畢竟,有認識的人在我比較容易耍三八XD

最後還是決定買canon 800is,問了五家店,
最後成交價為14300,還拿了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腳架阿)
或許是我年紀大了,我沒有很興奮耶!
反而是有一種罪惡感,或者是不安的感覺
但也或許是因為我接近負債的邊緣吧!
從小到大從來沒有這麼接近彈盡糧絕的地步。
anyway,買了一台不錯的相機,
可以開始記錄我的實習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