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一個國中同學聊天,
同學:『原來你也是人阿』(廢話,認識這麼久,你以為我是鬼嗎?)

最近跟兩個國中同學喝咖啡
聊了很多關於感情的事情

不結婚有不結婚的難過,結婚有結婚的辛苦
不結婚的同學一直想結婚
結婚的同學卻幸福不到哪去

龐同學說語帶深意的跟我說:『在感情中,要當女王不要當女僕』
然後跟我們分享很多『交戰守則』
只能說--感情中一定要這麼爾虞我詐嗎?
為什麼不能開誠布公的對對方好就好了?

『因為對方不會這樣做,那你就變成女僕了』同學如是說。
為什麼有人明明就不愛那個人卻還可以跟那個人在一起?
為什麼相愛的人還要彼此猜測心意呢?

同學說:『學生時期的感情簡單多了』
現在的感情都會先作身家調查,探問工作、薪水之類的東西
真的是這樣嗎?
問這些東西不是跟以前問念什麼學校什麼科系一樣?只是為了找話題、瞭解彼此嗎?

談感情,真是好難。

有聽過『八號當鋪』嗎?
如果真的有,那我去典當愛情來換正式教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