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中壢高中跟育達高中看學生考試
說是看,其實只是去湊湊熱鬧

因為今天下午考的是生物,而大部分學生都沒有考生物
所以今天中午也不用幫忙發便當
(我發便當發的超級有經驗呢!)
等到學生進去考化學之後,我就離開

開始想,我到底要去哪裡?
回平鎮?沒有出好考卷,無顏見枝熒姐
回元智?那來打電話問問看有沒有人想吃什麼好了
轉念一想,突然又覺得有點懶,過幾天再回去好了
那自己去吃午餐好了?ok阿!那要吃什麼?
石鍋拌飯?天氣很熱耶!
一邊騎車一邊不停得轉換念頭
最後...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我自己一個人跑去吃迴轉火鍋XD

我覺得自己吃迴轉火鍋一點都不好
因為沒有人可以聊天,整個人的意識就只能放在眼前的迴轉台上
然後就一直想我要吃什麼我要吃什麼
加上我旁邊坐了一個超厲害的女生
從一坐下來就覺得自己輸了orz
怎麼厲害法?

當我進入店裡的時候,他已經早就在裡面了
而且桌上堆滿滿滿的東西,還有一大疊空盤
這位小姐看起來就超級有經驗,
例如:一個疊子裡面只有兩個蛤蠣,他就很厲害的一次拿好幾盤,然後集中在同一盤中
這樣就迅速解決數盤
而且,他從頭到尾一直吃喔!完全沒有停下來
不止蛤蠣、連肉阿什麼的都一樣
不管吃什麼東西都是井然有序,
不像我只拿個三盤就覺得自己桌子快滿勒(因為我沒有集中在一盤,把空盤疊起來)
最後,我就一邊吃一邊觀察人家到底要怎樣才能吃的不慌不忙
最後我也學了一點點,至少我會把蛤蠣集中在一盤了XD

過了一陣子,再也吃不下東西
放棄跟那位小姐拼命了(也許人家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
(不過我也吃了不少東西啦~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吃到蝦子><
沒辦法,蝦子只要一經過那個小姐面前就消失了@@)
那位小姐還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唉~真厲害
最厲害的是,他竟然一點都不胖喔!超令人羨慕的

不過也因為一直觀察人家
害我坐在他旁邊感覺倍感壓力
忍不住就會跟著一直吃一直吃
忍不住就會一直看迴轉台上有什麼東西
吃個飯也可以感受到這麼大的壓力orz
下次還是不要去吃迴轉火鍋好了...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