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0 15:29
本來不想講的....還是寫出來讓大家笑一笑好了

學校有很多老師都很替我惋惜,說只差一點點就考上大溪
其實....我是活該沒有考上的= =

為什麼說我活該?這件事情說來話長
話說我前一天不是很緊張嗎?話說我不是前一天緊張到說話會結巴,手會抖,走路像飄的嗎?
回家之後我開始放鬆,開始努力耍笨,開始努力放空,想讓自己不緊張
果然!非常成功,我就這樣不緊張了
到了當天早上,我還是持續放空
就這樣放空到進了口試場
放空進去當然不會有什麼好結果,所有問題都是亂回答的
其中,最經典的亂回答

口試委員:『你覺得你教書生活中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正常來說不是應該說一些

『學生認真學習』『學生真正有所得』『學生喜歡上我的課』之類的嗎?

我的回答:
 
『跟我的專業無關耶!我最快樂的時候是跟同學一起在球場加油,
    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努力的感覺』

你說說看!我這樣回答會有成績嗎?
唉~一定是前一個禮拜幫同學加油排球賽太過認真的結果

所以,我沒有上一點都不值得惋惜,一切都是自找的= =

那個...這件事情就請不要在學校裡面幫我宣傳了
被自然科其他老師或者是教務處的老師們知道的話,我應該會被打死吧= =
還虧他們這麼努力幫我練習...結果敗在一堆白爛的口試回答><

---

090619 11:36
今天下午去報名陽明高中...離我中壢家還蠻近的呢!
我也要努力想辦法考上!

報完名之後上台北準備晚上考北一女中
從桃園出發,不到四點就到達台北
從地圖看起來,北一女並沒有離台北車站很遠,因此決定用走的
走阿走的..走到228公園

有捐血車耶!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我就這樣走上捐血車
也不知道怎樣,昨天竟然符合捐血資格
所以,就這樣捐了250CC的血

就這樣,手綁著繃帶去考北一女
是有沒有這麼放鬆阿!考試前還跑去捐血
我想應該有其他人覺得考生裡面出了一個怪人吧XDD

晚上去考北一女中
整個就是輕鬆阿!反正也不覺得自己可以考上XDD
果然到了考場就看到一堆看起來很厲害的老師
而且,他們好像都彼此認識耶!
就我一個人孤僻的坐在角落(剛好座位也在角落)

今天的考試很奇怪,
考題沒有很多,答案卷只有兩張,可以寫的地方也少少的
考試時間90分鐘
我會把考卷寫的滿滿的(可能是字大吧!)
有時間把准考證後面抄滿題目,還有時間發呆
真是奇怪的考試

明天晚上九點才會公告有沒有過複試,後天一早就要複試
我想,應該可以不用期待吧XD

----

090614  21:57
桃園區高中聯招放榜了
結果:備一



桃園縣縣立高級中學98學年度 新進教師甄選 
複試 成績通知單

准考證 405027 報考學校 大溪高中 甄試科別 化學 姓名
初試成績
筆試
(100%)
83 積分審查
(0%)
不採計

初試總成績
(複試佔30%)

83 最低複試
錄取標準
58
複試成績
試教成績
(45%)
83.33334 口試成績
(25%)
80

複試總成績

82.4 最低正取
錄取標準
82.475

複試結果

備取1

備註

(一)正取人員請於98年6月17日(星期三)下午3時前,攜帶身分證及畢業證書、合格教師證正本至各校人事室報到,逾期以棄權論,並由備取候用人員依序遞補。
(二)政府機關現職人員或公私立學校現職教師,請繳交離職證明書或離職同意書。
(三)複試成績複查於98年6月15日(星期一)08:00至16:00受理。



本來覺得很有希望,因為筆試考的不錯
結果,果然跟盧老師說的一樣,被翻盤了   哈
我難過嗎?算很難過吧!
我哭了沒?算沒有吧!
什麼叫做算沒有?就是我醒著的時候沒有哭,可是作夢的時候哭了
就只是這樣而已

其實也沒什麼好扼腕、好難過的..因為我是實力不如人阿!
考試本來就是厲害的人出線

本來這些應該是昨天寫的,可是昨天忘記把電腦的電源線帶回家...
我緊張嗎?最緊張的時候是昨天傍晚~晚上
我緊張到手腳一直抖一直抖,我又緊張又害怕
在教室練習的時候,寫版書的手怎麼也不順,一直發麻
講話的氣一直都不順,
在雨中的中壢騎著機車飄回去

之後刻意放空自己,也就沒有這麼緊張了

今天早上從早開始,我開始自己耍白爛
我不再把自己的思緒放在考試這件事情
聽音樂、唱歌、跟同學聊天
所以,說我緊張嗎?應該還好

今天考完試緊張嗎?考都考完了,有什麼好緊張的?
考完試我還跑去買這星期作冰淇淋要用的東西
然後回家躺在床上發呆,就睡著了= =
直到晚上枝熒姐打電話跟我說沒上,跟我說只差正取0.08分,跟我說不要想太多

Anyway~
沒上就是沒上阿~備一也不用想太多了
謝謝老師們大力的支援我,聽我試教、提供我教具、鼓勵我、安慰我
謝謝枝熒姐這樣擔心我~放心!我很好,沒事的
謝謝今天的服務同學陪我玩
謝謝體育班同學的鼓勵,很抱歉捏~你們吃不到我請的東西了
你們是不是應該為了安慰我請我吃東西阿
今天楊清聽我說情況不樂觀,整個臉都皺掉了XD
就像博士考前說的『不用緊張啦!你就想大溪這麼遠,明年有大園還比較近一點』

這次考試讓我學到很多
不是第一次進複試,不是第一次考試教跟口試
可是,以前都只知道比不上人家,這次是清楚的知道跟人家差多遠
這讓我更有努力的目標,
換個角度想,自己實力不好還是多磨磨的好
那我乾脆就努力拼平鎮的代課老師好了...至少這邊的老師都是我的老師
我應該再多從他們那邊挖一些寶才對XDD

就寫到這樣吧!
不要再想安慰我了喔!雖然我說不難過,可是,還是有點傷心
畢竟這次是我花最多心力的一次,也是動員最多人的一次
在安慰我,我可是會掉眼淚的...你們不想看我哭吧!

補充說明:
1.你最快樂的是什麼事情
2.你覺得那邊最難教?怎樣讓同學瞭解?
3.你有遇到過同學睡覺嗎?你怎麼處理?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