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太緊張了吧
手麻腳麻
呼吸不順= =

進度嚴重落後
十個題目,現在只搞定一個半
為什麼半個?因為老師跟我說還是舉課本例子會比較好
所以,弄好的圖要重新改過= = 

怎麼辦啦~
好想哭喔@@

每天都有人問我緊不緊張
不緊張也都變成緊張了
最近都覺得時間過超快
一下子就晚上了
一下子就天亮了
一下子學校就關門了
一下子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這大概是我最接近正式教師的一次吧!
如果我沒有考上怎麼辦?
我怎麼對的起我的師傅還有其他老師的關切
越想越多.....
哇哇~~~~

媽媽剛剛還打電話來問我『真的不用去關切一下喔?』

挖哩勒....你是要跟誰關切阿!
不要好的不學盡學這些壞的
我討厭那些關切,走後門的人
如果我考不上是我實力不好,
如果學校老師們這麼挺我,我還考不上,那就是我無能
實力不好、無能落榜我都認了
關切什麼阿!

大人的世界難以理解

好像罵一罵就比較不緊張了說.....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