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剪頭髮
前後總共花了四個小時
我只有剪頭髮喔!沒有燙!沒有染!
就只是剪頭髮而已。

怎麼會花四個小時呢?
因為我從中壢跑回新竹剪頭髮
來回路程各一個小時,剪髮接近兩個小時
所以,總計四個小時

問題一:
為什麼我會突然跑去剪頭髮?
因為我受不了我頭髮分岔的亂七八糟
每天晚上看電視一直剪分岔也不是辦法
所以,放棄想再留幾個月的想法...直接跑去剪
不過,我也不是一時衝動喔!我也想了兩天呢!

問題二:
為什麼我要特地跑回新竹剪頭髮呢?

這就是一個長長的故事了
之前在小竹的介紹下,知道了『麥斯』(一家有髮型、沙龍的店)
第一次在麥斯護髮時,認識了一個設計助理『洋智』(我不是裝熟啦!我只知道這樣阿!)
護髮期間,
跟洋智聊了很多,知道在麥斯系統裡面,從設計助理到設計師要經過多少關卡
再加上洋智很細心,動作很輕柔,人又很和善
所以我說『等你變成設計師,我在找你剪頭髮喔!』
想不到,下次再去麥斯的時候,卻聽說離開了= =

你以為我找不到人嗎?那你就太小看我了!我大學同學都說我可以去調查局工作呢!
感謝google以及blog的發達
沒多久,我就找到原來人跑到AT20,還換了一個新名字-『Howard浩爾』
不過,查到就只是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而已XDD

直到這幾天想剪頭髮,才又想起這件事情
為了實現我的諾言(應該只有我記得的諾言吧!)
今天,就特地跑回新竹剪頭髮

本來一直很煩惱人家根本就不記得我,(不記得好像是應該的喔!我教半年的學生都記不全了)
這樣我特地跑回新竹,不就是一件很蠢的事情嗎?
不過,既然是自己說出口的諾言,還是做吧!
果然,被問了『請問是誰介紹的呢?』= =
有點尷尬的說出緣由...幸好浩爾還有一點印象
讓我的行為不致太過愚蠢....^^"

好啦!該來介紹我的新髮型了
抱歉...我的相機交給媽媽了,所以,是沒有圖的真相
本來打算把燙過的地方全部剪掉(浩爾一臉為難),加上剪完我大概變回有髮禁的國中生吧!
最後,就變成這種樣子....

1.把及腰的長髮剪到過肩膀一點點,沒剪到捲捲的部分再做燙直處理
   =>變成久違的直髮(應該上大學之後,頭髮就沒有直過吧!)
2.剪了層次..一直覺得層次應該是頭髮很多的人,才可以做的處理
   我頭髮夠少了,再剪就沒了= =
   想不到,現在看起來頭髮也沒有很少呢!只是挺不習慣最外面的頭髮短短的
3.偏右的瀏海...這應該不算新嘗試的吧!每次剛剪完頭髮我都有瀏海阿
   只是瀏海很快就會被我『消滅』,
   沒辦法~我討厭眼睛前面有頭髮飄來飄去阿= = 
   所以!大家來猜猜看!這次瀏海我可以撐多久吧XDDD

這樣有沒有比較能夠想像呢?
對於新髮型...我還蠻喜歡的呢!雖然有點不習慣
可是,看到我黃黃毛躁的頭髮便回黑色光滑,心裡說不出的開心阿~~~~

等我有相機再拍幾張照片給大家看吧!

今天晚上,迫不及待把剪髮的消息跟姊姊說
『這樣就可以去見芠芠了!她一定認不出來我就是每次都要強抱他的阿姨』
真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