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聊了很久
聊了很多

『要對自己有自信』大家都知道阿~
可是,知道是一回事,做不做的到是另外一回事

window說『每天跟自己說自己很棒,就會變的很棒』
『假裝自己很有自信,假裝久了就會真的有自信』

這句話是對的,假裝久了是真的會變的有自信
可是,假裝也是要有點東西阿
不然假裝的會很心虛耶!
所以~我想就某部分來說,我沒有辦法假裝自己有自信

昨天跟兩三個朋友聊天後
突然有種感覺『說的比唱的好聽』

在學校,如果有同學來跟我聊天
我都可以亂七八糟講一堆有的沒有的
希望能夠給學生一點方向

可是,我自己的生活卻是一團亂
想想都會覺得好笑

算了~沒有自信就沒有自信
我不想繼續鑽牛角尖了
這一陣子的發神經已經嚇跑好幾個人了
繼續發神經下去,大概會變的沒有朋友吧!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