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盼萬盼,千祈求萬祈求的學測終於到了
也不知道那群寶貝到底準備的怎麼樣
反正,我把我能做的一做,其他的,就只能靠自己了

我能做什麼呢?
1.複習:

好吧!我是一個沒有經驗的高三化學老師,
對於複習跟進度,還是不能掌握得很好
對於複習的方法,還是不夠有系統
只能靠同學們自己唸書,找問題來問我了

2.拜拜:

人家都說交大土地公很靈驗,身為新竹人的我,當然也要去拜一拜
上星期天,跑去人滿為患的大賣場,搬了兩箱仙草蜜
(沒錯!真的是用搬的,因為我覺得推車在賣場裡面應該會動彈不得吧!
還好啦~頂多才14.4公斤而已orz)
接著跑到土地公廟,把兩箱仙草蜜一放...
我馬上受到很多人的注目禮(好像沒有看到人家搬整箱來拜,還是一次兩箱)
害我很不好意思
之後,辛苦的把兩箱仙草蜜搬到中壢,搬到教室,一人一罐分了
希望大家『有拜有保佑,有吃有福氣』,通通都可以都可以展現實力
(我很實際吧!從來不想為難神明,展現實力就可以了!)
(拜完才想到..土地公是有地區性的耶!會不會中壢太遠不來了orz)

3.陪考

奇怪耶!是有人規定不是導師就不能陪考嗎?
這兩天我被問過最多的問題就是---
『老師,你幹嘛來阿?』『炘燕老師,你可以回家啦!』
我想來不能喔!我想看著你們考試不行喔!幹嘛一直要趕我走勒!
身為老師,不就要是關注你們、看顧你們嗎?
反正,不去陪考,我也只是在家裡混來混去
去陪考,搞不好還可以有一點點貢獻呢!
結果,我好像一點貢獻都沒有,還吃了兩個便當XDD

4.最後一個,得等到成績公佈啦!
希望大家能有好成績
Anyway,考完就不要想啦!開開心心過年去吧!
有事沒事念念補考的東西阿!

聽說補考內容都在三次段考的考卷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