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還沒有開始,所以,這不是心得感想文。

這次的運動會,一點都不期待...
為什麼呢?因為沒有體育班的表演,因為沒有體育棒球班的競賽。

我不懂為什麼,
為什麼明明是全校運動會,
體育班跟棒球班的學生不能跟普通班一起競賽?
體育班跟棒球班學生要協助比賽
(說好聽叫做協助,說難聽根本就是主導)
而所謂的『裁判老師』,要注意的不是比賽的過程
而是『監督學生有沒有做好分內工作』
這是什麼鬼阿!那乾脆老師通通不要來好了

幹嘛這麼氣憤?
因為剛剛才開過裁判會議
本人將擔任趣味競賽裁判
組長劈頭就說『所以規則學生通通都知道,老師只要負責站在旁邊就好了』
然後其他老師就很開心的說
『是阿是阿!教我們規則,大概兩天也教不會吧!教我們不如教學生』

..........................

趣味競賽的規則是會多困難?學兩天也學不會?

接著其他老師又問『那我們是不是就要比賽期間都要站在那邊?』
(OS:你是裁判老師耶!比賽期間不用站旁邊的喔!)
組長:『當然我也不能禁止老師們去上廁所阿!』

............................

整個過程我只能用無言來形容。

所以,對於這次的運動會我一點期待都沒有。

去年玩得很開心,因為有很多學生可以一起玩
從高一到高三都有
光是幫學生加油就讓我忙得不亦樂乎
就連最後的精神總錦標都是差點來不及評分
(好吧!最後我是亂評的)


我真的覺得學校應該多花一點心思在辦理運動會上面
這種質感,讓我覺得只是『有辦就好』
不是說完全不花力氣去辦,
我也相信體育老師們應該也是很努力再籌畫這次的活動
可是,從預賽開始(連續一個星期,正課時間把幾個學生拉去比賽)
到現在召集其他專任老師擔任裁判
我覺得都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執行

其他老師們也是一樣,完全不積極參與運動會


這種運動會,不如不辦
辦個園遊會都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