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期末考的第三天,可是不是最後一天喔!
不知道為什麼,星期一竟然還有考試
不過,由於都是藝能科,所以有跟沒有差不多
學生今天都開始玩了XD

102期末聚餐,因為學期結束後大家就要各奔西東了
本來是有想去啦~不過老毛病,拖太久又不想去了XD

在實驗室默默做我的題目,為什麼是默默?
因為今天有畢業生回來,一大群人吵的要命
相對來說,我真的是默默的......

接著210的同學出現了,
是來關心成績的,不過不小心洩漏他們要去聚餐的事情

我:『那我也要去』
同學:『阿~老師你要去喔!』
我:『阿~我不能跟喔......』
同學:『不是啦!我怕老師你融不進我們,會無聊啦!』
我:『那我不要去好了...』(委屈狀)
經過兩個同學商量之後,
同學:『我們還是打電話通知一下,免得他們嚇到』
就這樣,決定我可以跟去了XD....哈哈

其實想想同學的心情,跟把自己當掉的老師一起吃飯,的確有點怪orz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跟同學一起去吃飯的樣子
自己一個人騎機車到餐廳,看著餐廳,突然有點害怕
恩,我又開始害羞了
我進去要怎樣說了?我要說要找誰呢?找平鎮高中的學生?
幸好進去前就看到同學,所以剛剛想的問題全部都不用問了XD

剛開始也很擔心同學會因為我的出現而感到不自在
我也擔心自己會造成同學的困擾
最後有沒有呢?希望是沒有啦!

一頓午餐從兩點多吃到快五點
看著同學大吃特吃、玩食物
(真的在混飲料然後喝掉,其中以我的小老師最猛,
竟然還把自己的特調--麻辣鍋底+雜七雜八的東西喝掉)
吃烤肉、吃火鍋、吃冰、吃點心
最後大家都累了,竟然開始看起電視來XD
一大群人一起在電視前面看著周星馳的電影
這個畫面超級溫馨的說.....
幸好不是人家的用餐時間,沒有被趕^^

非常不好的是---我竟然讓學生請orz
好吧!就照你們說的,算是謝師宴吧!
我瞭解你們明年不想參加謝師宴的意思了.......
如果有機會明年繼續帶你們,我在請你們吃東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