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人事室一通電話 『

『請問是洪老師嗎?我這邊是人事室』
『恩,請問?』
『請問您有拿到一張離職程序單嗎?』
『有阿!』
『因為怕您明天就不會來學校了,請您今天就辦好離職手續好嗎?』
 所以,接完電話後就開始跑離職

去年有過經驗,所以格外清楚,還算出最短距離,絕對不多走一層樓! 
圖書館、輔導室、會計室(一年來沒有接觸過)、總務處、學務處、教務處
最後把程序單交到人事室就大功告成了!總共花不到15分鐘!
順利拿到離職證明單
其中設備組長還假裝生氣不幫我蓋..說拿去丟掉,不要蓋了!
結果我也跟著耍白爛:『我也不想蓋阿!可是人事說要蓋的咩』
果然在自己熟悉的地方可以耍白爛XD 

今天本來有想要出補考考卷的,
可是因為跑了離職,就覺得自己好像應該要整理東西了
所以,所有事情通通放到一邊,開始整理我的桌子 

去年從教務處搬到自然科的時候,總共兩箱東西
今年要離開自然科辦公室,東西擴張成四箱
還算合理啦!剛好一年增加兩箱,不過,我丟了不少東西就是了

直到現在,我仍然沒有整理好,剩下一些零散的東西沒有收,
不過,今天放棄整理了,過幾天再來整理就好了
可是沒有鑰匙怎麼進來?
我想好了!我去總務處借就好啦!
我就不相信他們不用上班叫我離職就要有被我煩的心理準備...哼哼 

今天在整理東西的時候,鄧老師看到了... 
『你已經在整理東西了阿!這麼早....』
『是阿!人事室叫我辦離職阿!』
我想鄧老師的意思應該是說去年的代理教師也沒有這麼早收拾東西阿!
幹嘛我今年要這麼早收拾東西?
我想應該是因為換了新的人事主任跟人事組員吧!
新人新氣象,一切照規矩來
聽說去年還沒有離職手續呢!!


我收拾好的東西要怎樣搬回去呢?我又沒有汽車
總不能靠機車搬吧!是沒有不行啦!反正又不是沒有做過這種事情
只是有點太累了

目前的計畫是------------------------
收拾好的東西,搬到.............................


教務處!!



我已經跟組長說好了,他說我沒地方去可以先窩在教務處
反正教務處每天都有人上班
只是多一個我在那邊湊熱鬧而已

如果真的給我考上平鎮高中就在搬回樓上
如果沒有考上,那我就只好搬回家了orz

有沒有離情依依的感覺?
沒有耶!那種感覺早在上最後一堂課的時候用完了

我果然比較愛學生勝於愛老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