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216的最後一堂課
之前看新聞就看到兩位同學23號就要去集合了(要去打世界盃喔!)
還在想說到底他們什麼時候要考期末考勒

噹噹噹噹噹~答案公布了,今天的11點喔!
我發必勝卷的時間已經是十點了orz
最後是他們一個小時內可以讀完,更何況他們是一次考十科
所以,一時惻隱之心,又刪了不少題目,
題外話:晚上知道一年級體育班的必勝卷,才知道我對他們實在太放縱了
如果明年有機會在教體育班跟棒球班,我一定不可以在這樣子了
那樣子對他們一點好處都沒有!
我還說出開根號*10的優待計算方式....

為了今天的最後一堂課,我跑去買了一顆大球...
誰跟我說簽名球很好買的?一點都不好買!!
為了買球,昨天我跑了好幾家店才買到一顆塑膠皮的球,
雖然我想要買大型的棒球,可是,沒辦法阿!今天不簽名,應該就沒有機會全部的人到齊了

今天很害羞的把球拿出來給大家簽
大家超可愛的啦!先是關心我買那顆球花了多少錢....之後又嚷著要國手先簽....
然後是再三確認我真的是要全班的簽名...最後又想到自己沒有練簽名

同學:『老師,這顆球多少錢阿?』
我:『.........600.....』(從來沒有買過這種球,也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昨天有買到就可以偷笑了)
同學:『好貴喔!老師你今天虧了600元,以後一定會值更多錢的!』
恩....我也這樣認為耶!不過,我可不是為了將來可以賣錢才給你們簽名的喔!

同學:『老師,你是要國手的簽名?還是要我們全班簽名?你幹麻要我們全班的簽名阿?』
我:『我要全班的簽名啦!你們是我教的第一個棒球班耶!當然要紀念一下阿!』
同學:『老師,你這樣子簽,以後會有槍擊要犯跟國手的簽名在同一顆球上耶!』
我:『.....你們誰想要往槍擊要犯方向前進?』

同學:「老師,你應該要早點說的阿!這樣我都沒有時間練簽名」
我:「少來了,你們有些人簽名都練好了!看你們的考卷就知道了!
整張考卷只有名字的地方字最好看
而且這樣才好阿!以後你們變有名了!這可是你們還沒有練簽名之前的簽名呢!」
然後開始看到有些同學拿出紙來開始練簽名XD

同學:『我沒有在球上面簽過名耶!第一個,搞不好也是最後一個』
ㄟ...不會啦!....這麼低迷的發言,害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同學:『老師,你簽這麼多人,一定會中幾個的啦!』
是阿!我也是這樣想的耶XD

看著同學簽完的球....
本來還擔心球太小顆,他們會簽不下去,
想不到球還是太大顆了,好多空白的地方
突然又想到,全班才23個人,是棒球班的人都這麼少嗎?
懶的到教務處查資料,直接問一、三年級到底有幾個人
同學回答問題之後說:『老師,你不用給一年級簽名啦!我們比較厲害』
很有自信嘛!我是給我的學生簽名,又不是要給全平鎮棒球隊簽名XD

之後,默默的又把去年買的亞青盃觀戰手冊拿出來
( 本來也是不敢拿出來的...我實在是太害羞了 \*^.^*/   )
很開心也讓他們在上面簽名了喔!
同學:『老師,要不要我們幫你拿給教練簽名!』
我:『不用啦!』我好像從來沒有想過要給教練簽名耶XD

以上就是簽名的故事....我終於完成我放在心裡頭一年的願望^^

今天還聽了一件相當有趣的事情。
今天一進教室就看到好多人都有一條相同的洋基毛巾,原來是昨天去夾娃娃夾到的
據說總共花了七百多元,夾了九條毛巾+一副小麻將
有趣的不是夾娃娃,有趣是怎樣去中壢過程

我不會畫圖,所以請自己想像。

大家都坐過公車吧!最後面是一排座位,然後前面是兩排各兩個的座位
昨天總共有十個同學一起搭校車到中壢去,上車就往最後面走,
一群人佔據了最後一排,加上左邊倒數第二排+右邊倒數第三排。
我也不知道幹嘛中間要留兩個座位不坐。

同學:『老師,你知道有多誇張嗎?我們坐在最後兩排,結果普通班的同學竟然全部離我們十公尺以上』
            『明明校車就很多人,可是就是離我們超遠,前面擠的要命,我們這邊都沒有人』

腦海中開始構圖----
公車前半段擠著滿滿的同學,中間畫一條線,開始沒有人.....
我:『你們幹嘛中間要留兩個座位,這樣怎麼有人敢去坐阿!』
同學:『後來我們坐到後面去啦!可是還是沒有人敢過來阿!』
            『普通班同學都覺得我們黑黑髒髒臭臭的,不敢靠近我們』
            『以後我們來試著十個人包公車好了』
            『前面的同學一直叫後面的同學往後站,後面的同學只敢小小的移動一點點』
            『有兩個同學上車,然後A要往後走B不要,A真的是用拖的喔!結果B死也不往後走』

唉呀!你們想太多了啦!我想普通班同學應該不是在排擠你們吧!
坦白說阿...如果我不認識你們,然後你們十個人一起出現在公車上,我也會不敢靠近你們阿!
不是因為你們所謂的『髒髒黑黑臭臭的』喔!是因為人多勢眾
想一想阿...你們壯,人又這麼多,普通班同學當然就會不敢靠近你們阿!
其實也不用壯啦!只要一大群人應該就會讓人家不敢靠近吧!
只是你們很明顯看起來就是一夥的,所以才會有那種被普通班排擠的感覺。

好啦!我會幫你們跟普通班同學說你們人很好的!而且,我也真的開始這麼做了喔!
據我所知,他們也知道你們很好阿!
還有人要我跟你們要簽名呢!XD
所以,不要想太多摟^^

雖說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講起來總是有點感傷









呼~終於打完了,這篇打超級久的
打了兩天才打完orz
好像還有一些細節被我忘記了,想到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