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確定我將來的位置在那邊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要慢慢把東西往二樓搬了。

其實剛考上代理教師時,就有老師開始跟我說要我搬去二樓
接著報到當天,也有好幾個老師跟我說要搬去二樓
到二樓辦公室時,也有老師直接問我說為什麼我還沒有搬去二樓

其實之前一直有在想個這問題
因為當初主任說要我在教務處協助行政工作,所以也自然而然覺得自己應該在教務處
可是,後來發現事情比我想像的複雜多了
整件事情就有點像當初清大跟工研院之間的問題一樣
只是情節沒有這麼嚴重而已。

今天,終於等到主任出現了,
鼓起勇氣問主任,我的座位到底在哪裡
主任笑著跟我說:『你自己決定吧!不用考慮任何事情』
所以我也笑著離開=.="

我發現事情真的比我想像的複雜多了
當我把事情跟組長說的時候,組長的反應好大阿!
之後,又聽說我留在教務處會有人講話等等等的話語
這些都讓我覺得不喜歡
為什麼簡單的事情就要弄得這麼複雜呢?

今天我只不過說在教務處會有學生來來去去,然後會有很多電話,我的座位又沒有電話
結果就可以被聯想成我比較想去二樓
可是,在哪裡對我來說真的沒有太大的差別阿
想要兩個座位也是我真正的真心話

算了,一切都過去了
反正現在也已經確定我的去向了
被人家誤會就算了,反正將來有時間可以讓人家瞭解
現在說再多也只是越描越黑而已

恭喜我吧!
我的代理教師生涯越來越上軌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