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擔任代理教師的第一堂課,
也是第一堂是我的名字的課,
超級緊張

雖然前兩天已經把內容看過一遍了,可是,想到這個班級整年將在我的手中
如果我進度掌握不好或是什麼,他們就會被我害死
這種責任的壓力讓我很緊張

所以,雖然一上課就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但還是忍不住大舌頭跟口吃,加上發音不準
老是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210的同學還蠻可愛的、蠻乖的
看到我都害羞的笑,
雖然上課很安靜,可是感覺起來有在上課
(畢竟才第一堂課阿!至少開始要認真聽一聽吧!)
希望我可以維持他們的學習心

雖然我很緊張,可是我還是順利的把自己的進度上完了
還有超前喔!
現在就等一個星期後看看他們學習狀況如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