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上平鎮高中了,
雖然還有許多掙扎,不過,我決定了
今年的旅程到此結束,
我要把我的心靜下來,好好的在這邊教書、學習

對於考試其間的種種心情
很多都不方便跟人家說
雖然心中還是有很多難明說事情
不過,就讓他過去吧!

從星期一開始,我就要開始上輔導課了
暑假的授課班級是210/215/216三個班,總共九堂課
很幸運星期一完全沒有課,
也就是說我可以待在新竹待到星期一再回來摟^^

最後,
一定要記得打電話跟大安高工說抱歉
我是不是直接去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