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到建功高中甄選代理教師
總共23人報名,我果然也不負我的籤運--抽中第19名orz
早上七點半報到,試教時間是下午兩點45分
那我當然是回家再過去啦~畢竟我家離建功只有五分鐘的路程阿XD

頂著中午的大太陽再次來到建功高中
開始認真的準備試教內容

其實我覺得自己超級大膽
因為我的試教內容是挑內容準備的
就在我要開始準備時,突然想到--我好像完全沒有準備高三的部分耶
如果他不小心抽到高三怎麼辦?
所以我覺得先把高二放一邊來準備高三

一年的課程怎麼選勒?
隨便挑一本講義--化學平衡
事實證明:我真是超級lucky阿!

第一次抽籤--混成軌域!!
結果工作人員說:不好意思,我們講義用完了,你再重抽一張好嗎?
第二次抽籤--勒沙特列原理!!
YA!雖然我沒有準備到這部分,可是這可是化學平衡的下一節
而且是比較簡單的一節

所以我很開心的準備好我的內容
自己覺得還挺不錯的
試教的時候也沒有很緊張
(其實我在外面等待的時候,還趁沒有人的時候跳舞XD)
雖然左右不分的毛病還是發作了(在勒沙特列原理,左右很重要)
可是我還揶揄自己,娛樂考官耶!
他們都開心的笑了XD

我以為自己表現的不錯
可是,最後兩個正取,一個備取,都沒有我

晚上發現的時候,突然,覺得很害怕
如果我覺得自己表現的不錯的學校都沒有上
那是不是表示我的表達方法有問題呢?
突然之間,對自己的教法一點信心都沒有

唉~
雖然我也知道有能力的人不一定可以考上
雖然我也知道可能是因為我的口試很差
可是還是覺得很沒有信心

可是阿~現在不是沒有信心的時候
我得趕緊找回我的信心
明天就要考平鎮了!
希望我能考上平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