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突然有很不安的感覺
原因不明,或許可以歸納在想太多、杞人憂天吧!

跟巧娟聊天,瞭解一些事情
雖然巧娟很努力的開導我
可是,最主要還是要我自己想的開
所以,非常對不起巧娟的努力

那天晚上
聽著北極星的眼淚
在電腦前的我眼淚也不停的掉
不安的心情、複雜的思緒、巧娟說的話完全聽不進去
幸好我是自己一個人,否則大概又會把人家嚇死吧!

呵呵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悲哀的感覺
不過
也讓我發現一首很令人感動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