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很難過

我覺得我怎麼會把自己的人生弄得一團亂?

每天嘻嘻哈哈看起來很開朗
不管怎麼忙碌都可以自己替自己找樂趣
其實那都是沒有靜下來認真思考

每次真的認真想
就會覺得為什麼我的人生會走到這一步呢?
雖然我都跟人家說我覺得我的每一段時光都是有意義的
可是,拼湊起來卻沒有意義

對於自己的人生
其實我都沒有很強烈的主宰慾望,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從小到大,很自然的-國小、國中、高中、莫名其妙考上的大學、超級幸運考上研究所
研究所一畢業就被老闆留下來當助理
因緣際會下又當了秘書
修了教育學程自然而然就得來實習
實習完自然而然就開始考學校
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自然而然的結果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我越來越慌

以前都跟著姊姊的腳步走,姊姊認真唸書我就念
他考竹女我就念竹女
他念大學我就考大學
雖然念的東西差了很多

我想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還是得靠自己找到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