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下的很奇怪
承諾當然很重要阿
答應人家的事情當然要做到阿
不能做到的事情就不要隨便答應人家

明天要靠診斷證明書把明領去台大看病
這個重責大任當然是爸爸肩負摟~
可是阿~
爸爸說他要晚上才能確認可不可以帶明去看台大
因為他答應人家要幫人家代班

這就讓我很不解了
既然是幫人家代班
也就是說這原本是別人的工作吧
現在自己家裡有事情..應該就跟原本的人說一聲就可以了吧
可是呢?現在的情形竟然演變成
原本的人也說不行..然後爸爸自己要再找人替自己代班
這是什麼情形阿!
應該是原本的人自己去找吧..怎麼會變成這種局面勒?

打電話給爸爸表達關切之意時
爸爸竟然還很大聲的跟我說答應人家的事情怎麼可以隨便沒有做到
我怎麼就不知道我爸這麼重承諾

現在很擔心
因為媽媽自己就自身難保了..又很擔心明
如果爸爸又因為這樣不能帶明去看醫生
我想媽媽應該會跟爸爸鬧脾氣吧!
(也是因為我自己覺得很不爽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